好站聯結


       倍恩特別介紹下列網站給主內弟兄姊妹, 願你們從其中蒙福.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http://www.rolcc.net/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由劉彤牧師於1995年率領成立,積極在廿一世紀建立神榮耀的教會。我們相信,榮耀的教會始於每一個人的生命,如此的全人建造有四個著力點:敬拜讚美、聖靈更新、小組教會、全地轉化。透過你我的生命,神會賜下奇蹟式的改變與祝福,散播在我們的家庭、社區和萬國萬民中。

中英多語聖經
http://www.atlantabolcc.org/Program/cebible/
cebible_download_ZH.html

中英多語聖經 CEBible 下載網站.
有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 英文版本, 其他語言版本及中英多語聖經教學版本。

CFI 以色列基督徒之友
http://cfijerusalem.org

藉著以上網站, 可以更多認識以色列, 並以神的愛去安慰及支持以色列人, 也要為以色列祝福禱告。

創世紀12: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http://www.goodtv.tv/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是一個基督教的衛星電視台, 他們的期待是:透過媒體的傳播,關懷社會中的個人與家庭 他們的使命是:帶給人們信心、希望、與真愛。』

基督日報
http://www.gospelherald.com/

基督日報為全世界華人提供最新的環球基督教資訊。
基督日報有限公司(The Gospel Herald Ltd.)是一所獨立、跨宗派的基督教媒體公司,借著網絡日報 《基督日報》 事奉廣大的華人基督徒,提供最新的本地及環球基督教訊息。《基督日報》在三藩市、紐約、加拿大、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及澳洲均設有辦公室。《基督日報》各地版本以繁體中文或簡體中文為主,另設有國際英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