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情故事

婦女特會
 

“奔向妳的命定” 2009姊妹特會心得感想 / Jolene Hsu

過去五年對於姊妹特會的參與,一直是零零落落地有一堂沒一堂的參加,大多只有”自己想”聽的主題才會去,而今年卻很不一樣,我早早就報名,並渴慕在特會中能再次被神觸摸,能真正明白神在我生命中的命定。感謝神! 我相信這都是祂一步步地帶領。

除了周邊的因素,像是這次聚會場地移至教會外,對於一個24/7的家庭主婦來說,可以暫時離開家庭到舒適的旅館放假一下,是很令人嚮往的。其次,雖然這次特會只提供有限的孩童照顧,我必需請先生幫忙帶小孩,這樣反而使我能專心全程參與,不必擔心中途可能還要帶小孩的問題。這同時也讓我看見這幾年下來,先生對我參與教會活動或服事的態度,從許多的限制漸漸到給與許多的支持和配合,真的要大大讚美主!

聚會前的渴慕與心的預備,是很重要的,因為人被驕傲蒙蔽,就不能謙卑敞開來領受神的話語。“奔向妳的命定”這個主題,似乎就是神在回答我多年來內心的掙扎和疑惑。在這次聚會以前,我好像時常感受到在生活或服事上,有一種走了這一步,就不知下一步要往哪裡去的感覺,雖然常被教導,神帶領人往往不是一次全盤指示,但我還是沒有那麼大的信心,也無法常保有滿足的喜樂,老是還有自己的計畫和籌算,就算知道自己算不過神,還是沒有完全順服。

當我明白這幾年神把我放在家庭和姊妹服事的位置,認定神給我的這一份,我自然完全降服,完全信靠了。過去我不斷地抗拒和掙扎,多少次充滿信心卻又跌倒、灰心退怯,多少次求神為我開新的道路,身邊的人也常常告訴我可以這樣或那樣,但就是沒有什麼太大變化。沒有來自神的憑據,所有的事都無法完成。當我能夠看見神要使用這一切來建造姊妹和我身邊的人的同時,我更看見神要建造我,必須重新打碎,再重新雕塑,這是一個必經的艱辛過程,因為完美聖潔的祂是如此在乎每一個作品的細節,祂甚愛每一個屬祂的。我領受神所量給我的這一切,重新獻上這個殘缺的自己,完全相信祂在掌權,並且祂會為所為我量身計畫的這一切負責到底。我可以做什麼、以後要走到哪裡去,似乎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明白:離了祂,我什麼都不能做;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當我回到生活和服事中,真的發現神給了我不一樣的眼光看周圍的人事物,這種改變很真實,也帶來很多突破。哈利路亞!

最後,在特會中的另一個領受是劉師母的信息,來自詩篇68:11:"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走主的道路真的不能單打獨鬥、單槍匹馬,特別在這末後世代。主在這裡對姊妹們的命令是成為一個集合體,一起爭戰得勝,連帶領大軍的君王都要逃跑,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奪的(12節)。我們聚在一起是有特殊目的的,可以以禱告奪得仇敵的城門,有如底波拉、哈拿、以斯帖和米利諳等,在危機時代被主興起,扭轉局勢;我們可以用禱告為主贏得下一世代,幫助孩子進入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在今年特會中,特別感動姊妹們可以這樣相聚在一起,不僅看見神帶領許多新事發生,似乎也讓我屬靈生命的疆界隨著被擴大了。看見在不同崗位服事的姊妹,滿有屬神的榮美;在許多熟悉的姊妹身上,聽見或感受到她們生命的愈加成熟,很受激勵。或許大家一路走來相當不易,但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是孤單的,帶著在主裡的信心,還要一起繼續奔跑前面的道路!真如信息中所引用的經文: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我們,就當放下各樣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12:1-2)

回到女人的心情故事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