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情故事

媽媽心語
 

上帝好好喔! / 朱婉萍

女兒睡眠品質一直都不是很好! 小小年紀總是常常半夜起床上廁所或是找媽媽! 以前總是以為睡前喝奶導致, 因此斷了睡前的那杯奶! 之後卻還是常常如此! 也曾經以為是膀胱有問題! 但是有時起床不是為了上廁所, 只是要找媽媽! 面對這個問題, 我們處理了許久, 天天為她禱告, 除了每天睡前禱告結束後, 還特別為她半夜不會起床再禱告! 似乎情況稍有改善! 但是上廁所問題還是存在!

星期四晚上的睡前禱告是為我們家庭的需要來禱告! 老公對於孩子最近吃飯睡覺這兩件事情不甚滿意, 因此就要求他們自己為此來禱告. 平日的睡前禱告, 多半是老公帶著他們一句一句的禱告, 但是昨晚老公要他們自己開口按著他們的需要來向上帝祈求. 兒子先開口禱告, 他不只為自己可以吃更多飯禱告 (因為他的睡眠品質太好了), 同時他也為姐姐的睡眠向上帝祈求, 讓姐姐不會再半夜起床尿尿. 女兒自己也為睡覺這件事情認真的開口禱告, 她祈求上帝讓她天亮後再起來上廁所.

今天早晨到他們房間叫起床時, 做媽媽的我只是順口問了女兒: 半夜起來尿尿了嗎?? 女兒回答說: 天亮後才起來尿的. 還睡眼惺忪的兒子突然說: 上帝好好喔! 女兒緊接著說: 對啊, 我跟上帝說請祂讓我天亮以後再起來尿尿, 祂真的幫助我了耶!

一旁的我心中想著, 雖然只是一件生活上的小事, 對孩子來說, 卻也因此對上帝的信心更增加了, 因為連小事, 上帝都垂聽禱告, 幫助他們在各樣生活細節上的難處得到解決. 我們又豈不更存敬畏的心呢?!

回到女人的心情故事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