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雲集/敬拜舞蹈研習營旗舞

 

特別的禮物 額外的驚喜 / 佳蓉


其事我很小的時候就學舞蹈, 所以只要在學校有公眾演出我幾乎都被選去參加. 直到高中時, 同學時似乎覺得我是個沒有內在美的女孩!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再也不想在公眾表演!

當旗隊招生找我時, 我想----已經變得如此肥胖的我, 又被人說沒有內在美可怎們辦? 所以一口回絕, 而且三次(主辦人很熱心的問我三次)!

那時我我正好每個星期五到琴與金香爐為我主日學的小朋友代禱, 不巧遇見旗隊的練習學員請假, 所以主辨人叫我先代占一下位子!

我站在哪裡看到許多姊妹的排練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膽小總是在乎別人的言語, 思想如果有缺人我便代班! 當我思及此時, 我感覺全身舒暢,

好像神與我同在的(當時正好錄音帶說到 "神與你同在") 真得很巧, 所以我就參予了!

後來老師給我一段SOLO, 我害怕自己太胖跳不起來, 所以就禱告神, 很奇妙的是一向非常難減肥, 喝水都會胖的我, 真的變瘦很多!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看錄音帶中的我!

但我姊妹對我說"佳蓉 妳們的制服是不是有瘦身作用, 大家看起來身材都很好!"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現在又胖回來了... 但是我覺得神的作為真奇妙! 除此之為, 再練舞的當中,

我的公婆, 老公 (未信主) 不但沒有責怪我一天到晚往外跑, 還幫我照顧家庭 ! 讓我非常感謝他們!

我認為我們的神真的很信實! 在服事過程中, 不但充滿了喜樂, 也結交了許多非常屬靈的前輩. 真的是額外的收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