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聽看»更新講座/其他系列

2010 倍恩同工退修會

如 Pastor Bianco 所說,一羣靈裡剛強的女人, 正掀起了蓋子, 要在神的時候中, 與倍恩一起走在信心與勇氣增長的道路上.
WOW!A woman of strength has faith that it is in the journey that she will become strong.

線上收看 Belinda Message 1 Bianco Message 2

劉師母廿一天「耶穌愛你」醫治佈道大會信息

其他信息,崇拜和見證,請到 生命河靈糧堂21天醫治佈道大會網站

線上收聽 7/13/10 7/19/10 7/26/10

女人的選擇

女人面對選擇,常有猶豫,由外觀的妝扮,家務的料理,經營的得當,以致於伴侶的選擇,是對是錯?是拆毀或建造?常在女人心中衡量與打轉。 如何做出智慧的選擇,補捉妳的時機,鑿出生命的柱石,使末後的恩大於先前的!

線上收看 更新中

購買產品

如何為牧者及屬靈領袖禱告

禱告團隊在今年 (2010) 三月十日特別邀請到 World Wide Prayer 創辦人 Pastor Ted Rose (亦是 National Prayer Day 的發起人)來與我們分享"如何為牧者及屬靈領袖禱告"的重要信息

線上收看 *

Cindy Jacob 2011姊妹午餐會

線上收看 *

單親如何面對困境培育敬虔的下一代

線上收看 *

窗外有藍天 新酒新皮袋單親事工

線上收看 1 2 3 4

恩典之路 馬之秦女仕

2012年9月22日 新酒新皮袋單親事工

線上收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