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2010 Retreat Video
Photo Album

2010

2010 Retreat Video
Photo Video

2010 Retreat
Photo Album

2010 Retreat
Retreat Message

2009

2010 Retreat Video
Photo Album

倍恩同工退修會

2009倍恩婦女特會

2013 倍恩同工退修會 (4月6日 9am-5:00pm)
PASSION FOR GOD: Passion Team Retreat

Crowne Plaza Hotel SJ. 777 Bellew Dr. Milpitas, CA

倍恩同工退修會之一(劉梅蕾師母): 倍恩轉型與永續發展
聚會內容請點擊觀看

倍恩中心於4/6舉行第六年Passion Team同工退修會,這是倍恩同工身心靈歇息、肢體彼此鼓勵、領受先知性預言的聚會;也是分享倍恩未來一年的事工方向重點,以及行動策略集思廣益的時刻。

於98年正式立案的倍恩事奉中心,其實起源於92年家庭姊妹小組,曾在第一個十年之際,歷經一次策略性轉型,並在04年開啟了第一屆婦女特會,朝向跨教會婦女事工發展。今逢倍恩的另一個十年,隨著組織發展又再度進行必要的轉型與調整:
 1. 減少活動、強化溝通互動
 2. 興起姊妹職場事奉
 3. 姊妹特會轉型從名人到素人、朝永續方向發展
 4. 開發新募款策略、增進組織連結

倍恩是個活潑且具生命力的婦女事工組織,力求更新進步,劉師母以"新酒新皮袋"為引言,傳講這次聚會信息,倍恩將再次更換新皮袋來盛裝新酒,迎接神將賜下的大豐收。 >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珥2:24)
  "又得酒能悅人心,得油能潤人面,得糧能養人心。" (詩104:1)

倍恩同工退修會之二(劉梅蕾師母): Passion Team是一支HOPE團隊

今年的退修會,不但有跟隨二十年之久的忠心同工,也有第一次加入的新血。六十多名姊妹加上五位弟兄的鼎力相助,個個都是倍恩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大家也深為成為倍恩Passion Team同工感到光榮。劉師母不斷在讚賞同工中,更加勉勵倍恩同工成為一支HOPE團隊。
 H: Hope & Honor
 O: Outstanding & Overcome
 P: Passion & Prayer
 E: Encourage Everywhere

倍恩同工退修會之三( Pastor Bianco): 一篇"懷孕"的信息
聚會內容請點擊觀看

Pastor Bianco 歷年受邀為倍恩同工退修會的先知性講員,一路看著倍恩成長,三年前他曾預言倍恩走向國際化五重職事的發展。今年他再度預言,倍恩似乎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了,但眼前所見只是個起頭而已,未來劉師母將出版更多書籍,成為許多中國婦女的屬靈母親,有如撒拉,未來將產生許許多多屬靈女兒。身為男性牧者的Bianco牧師,竟能以女人懷胎生產的內心、生理和外貌的變化,細膩而創意地傳遞屬靈懷胎信息真是深入姊妹的心。他以撒迦利亞和伊利沙伯、約瑟與馬利亞二對夫婦的榜樣,談到領受從神而來的屬靈懷胎,傳達末世時代神需要何種人來迎接末後的大復興。他鼓勵大家預備好孕育屬靈懷胎的子宮,不要拒絕從神而來的異象異夢,反要以更多禱告和神的話語去滋養它;也不要懷疑自己的與眾不同,當劬勞忍耐,經過一次次陣痛之後,將因所產出的異夢異象而歡欣。

最後的先知性禱告服事,神同在恩膏運行整個會場,歡笑與淚水、溫馨與激動,為這美好聚會劃下句點,也為倍恩的轉型吹進新的生命氣息。

許多溫馨擁抱, 歡笑有"家"的精彩回憶, 都已拍攝下來, 歡迎妳從左欄2013 Photo Album中點入觀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