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更新

倍恩事工-敬拜讚美

 

異象: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 神的聖所讚美祂!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要因祂大能的作為讚美祂,按著祂極美的大德讚美他!要用角聲讚美祂,鼓瑟彈琴讚美他!擊鼓跳舞讚美祂!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 讚美祂! 用大響的鈸讚美祂!用高聲的鈸讚美祂!凡有氣息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150

   十多年來在姊妹中的服事,深感那骨中之骨,肉中之肉的女人是何等寶貴,是最貼近神心意的創造,有柔有剛。當姊妹敞開心靈在主腳前敬拜時,那渴慕愛主的柔心能觸動神的心弦,承接女子護衛男子的新使命。大衛說,他要”天天”稱頌耶和華的名。對我們姊妹來說,讚美 神也是我們對生命最自然的回應。「我要天天稱頌祢,也要永永遠遠讚美祢的名!」詩145:2

   讓我們一起用樂器讚美耶和華!要因祂大能的作為讚美祂!按著祂極美的大德讚美祂!要用角聲讚美祂!鼓瑟彈琴讚美祂!擊鼓跳舞讚美祂!用絲絃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祂!用大響的鈸讚美祂!用高聲的鈸讚美祂! 因為,我們的神是配得稱頌讚美的。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我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祂歌唱!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

使命:

 

透過觸動神心弦的敬拜,使姊妹們經歷聖靈充滿與神的同在。

服事:

 
  • 提供敬拜教導研習會
  • 發行『傳好信息』姊妹詩歌專輯 (可以在影音聽看詩歌專輯或附送於倍恩產品女人的咒詛與祝福)

  如果您對此事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