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她/他們怎麼說

 


梅媽媽說:

梅蕾是我長女,從小就很認真的作主門徒。每天清晨天未亮時,她就起身開一盞小燈研讀聖經,晨曦的亮光(聖靈)進入她心中,從她的講道中常聽見特別的亮光。她熱切追求聖靈從未停止,恩膏更是不住的加增。我最佩服她願花時間為人禱告,忠心又有能力,因為找她禱告的人很多,她不厭其煩,常常忙得沒有時間吃飯,生活忙碌又緊湊,但神的同在也加倍的多。


丈夫劉彤說:

在這些年牧會的過程中,我看見劉師母在弟兄姊妹中間一直是扮演著朋友,牧者,及媽媽的角色。她總是想盡辦法要提昇他們對神的信心,以及對自己的自信。 劉師母不但是一位會教導禱告的人,而且她本身就是一位禱告的人(我是最好的見證人)。


基督教藝文作家-娃柔(區師母)說:

劉師母是一個認真學習的人,她虛心學習,忠心教導,靈命不斷進深,生命有聖靈的果子,眼中流露出愛的光芒,她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因為愛神的女人最美。


生命河靈糧堂帶職區牧-孫大偉說:

在生命河靈糧堂的十三年中, 我不但經歷了聖靈的更新, 服事的成長及突破, 也在那裡遇見了我的佳偶. 看著教會從七十餘人成長到如今的兩千多人的過程中, 我要特別感謝劉梅蕾師母, 無論是在單身, 宣教事工或區牧的職分上, 她不僅給予教導及帶領, 更是關心, 鼓勵並一路陪伴我從單身進入婚姻且全家服事的整段旅程。


臨床心理學家-張憶家說:

在劉師母與劉牧師交往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到後來我們一起在費城查經班聚會,彼此更加熟悉。一起服事、一起尋求神的帶領,是否要走上全職服事的道路;結果他們走入牧會,我仍留在心理輔導的領域。現今雖然相隔三百多哩路,然而在主裏的關係並不因時空而受阻。與劉師母多年的相識,深知她是個用膝蓋服事神的人。2007年與劉師母一起去以色列,幸為劉師母的室友,她幫助我更多認識禱告,介紹我許多關於禱告方面的好書,深深受益。


倍恩戲劇團隊編導-Irene說:

前面劉師母正以八十哩的時速,滔滔不絕述說著神奇妙恩典。嬌小的身驅,生動的話語,深深牽引著在場每一對專注的眼睛。尤其講到神呼召和應許之處,更是慷慨激昂,有如古詩人在「觀潮記」裏的錢塘匯洪一般,真是萬馬奔騰,一瀉千里,震憾了大地,也驚攝了眾姊妹的心, 哇!「好一個底波拉,好一個底波拉呀!」因著師母的帶領,傳好信息的婦女必要成了一大群。


倍恩事奉中心-許文峰說:

倍恩=準新娘全方位美療塑身中心, 劉師母一手獨門絕活" 醫治禱告無痛整型法",她一定要進入聖靈同在手術房,再加上適當的使用醫病恩賜,憑信心大膽操刀,為準新娘從長短手,長短腳,頸項,脊椎錯位而導致背、腰、臀部疼痛的舒解,還更深往內分泌系統,腸胃消化系統,心律不整,眼耳鼻喉呼吸系統過敏症,婦科產科,神經系統,免役系統功能的協調順暢,得醫治的人極多,也帶出一批批有醫治恩膏的姊妹。